202658mmdvov74zv8dotdz

雅雅(點擊進入「百變雅雅」的粉絲團)
身高:160 cm
體重:42 kg
三圍:32D/23/33

QNAP TS-212 Turbo NAS網路儲存伺服器

透過 QNAP TS-212 Turbo NAS,讓你在泛黃的回憶中,浮現專屬自我的私有雲,將你過往的珍貴檔案收納其中,從此毋需擔心從小到大累積的照片損毀消失。同時,透過簡單的操作,輕鬆將照片上傳到 Turbo NAS,建立美侖美煥的網路相本,透過網頁瀏覽器即可與朋友分享;比之於無名小站,具有更佳的安全性,不再陷入私密照片外流的恐懼,從此海闊天空。

對於擁有諸多無線手持裝置的型男靚女來說,只要將影音資料集中在 QNAP TS-212 Turbo NAS 所搭建的數位雲裡,手邊的iPhone、íPad、Android手機/裝置、筆電,都能隨時存取檔案,暢遊漫步在雲端的影音樂趣。今夏,就讓 TS-212Turbo NAS ,在你數位家庭的心田上,綻放出美麗的雲朵吧!......漫步雲端 追憶逝水年華 

妳能接受有3C控的男友嗎?
可以啊!而且好棒喔!這樣我以後有3C的問題就有人可以問了。

嗯?支持妳的粉絲也不少,問粉絲不就好了嗎?
問粉絲們的話,一個問題總是得到很多種不同的建議,如果男朋友本身就有這方面的專業,那我會以他的建議為依據。

如果他太狂熱了,跟妳相處的時間都在談論3C話題,那該怎麼辦?
(笑)我會說:「喔,這麼好用喔?那買一個給我玩玩看吧!」

哈哈哈,嚇唬他一下便是了。如果有一天妳在男友的電腦裡發現大量A片,妳會做何反應?
問他喜歡哪一國的片子,然後要他不可以一個人獨享,要看找我一起看。

......妳是認真的嗎?那如果發現的是她前女友的照片呢?
立刻刪掉。(斬釘截鐵)

啊?問都不問嗎?
不會,就直接刪掉,就算等他發現以後來問我,我也會簡單俐落地說:「對啊,就是刪掉了。」

192013elvcflbzeaggsceo

192016mcxoha7k61cdskax

192017d8q5t88jj481jiqt

192018qeheobotai8aiaed

192018xy5pi3axyyab5b9i

 

202659a4ldxkxxmokdk1d6  

arrow
arrow

    辣妹早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