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24

在一個大家都出門上班的白天,
躲在衣櫥裡的盜賊小貓靈巧地爬了出來...

IMG_0845

「喵!隔壁小黃跟我說這戶人家裡有寶箱,待我來瞧一瞧。」

IMG_0868

這東西要三萬元!?」

IMG_0872

我咬!」

IMG_0880

「喵的啦,我的牙疼死啦!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!」

IMG_0894

暑假將至,你體內的電競魂是否正熊熊燃燒?全球顯示卡領導大廠 nVidia,在這個熱血的季節裡,推出了眾所矚目的 GeForce GTX 690 旗艦繪圖卡。

IMG_0902

IMG_0908

IMG_0915

IMG_0980

IMG_1003

IMG_1159

這張核武級重炮兵器,是由兩顆 Kepler GPU 攜手驅動,在低調的外表下,演譯功耗與效能的真善美;彷若兩張 GeForceGTX 690 在 SLI 模式下,遞造 3D 記錄的新奇蹟。

IMG_1161

這項人間神器,擁有 3072 顆 CUDA 核心,動態超頻時脈高達 1019 MHz;搭載 4GB / 512 位元 GDDR5  VRAM,並以 6.0 Gbps 傳輸速度,跑出男子漢的極速快感。

IMG_1202

在效能部份,GeForce GTX 690 支援三顯示器同時輸出,在 5760×1080 解析度下,玩家也能輕鬆暢玩各種熱門遊戲。無論是近期大作《暗黑破壞神 3》,還是射擊熱門鉅作《Battle Field 3》,也都寫意自如,絲毫不成問題!

另一方面,GeForce GTX 690 本體由兩種精選鑄材鍛造而成。外框由三價鉻鉑鑄鋁精製,兼顧耐用與美觀;風扇中置處,則由鎂鋁合金射出成型,蘊涵著曖曖內含光的硬派美學。同時,更造就了輕量化與散熱效果的兩全齊美。

換個角度來看,GeForce GTX 690宛如一架時尚亮眼的超跑精品,在3D遊戲的效能瓶頸中恣意奔馳,為好戰份子贏得電競王者的至尊寶座。今年夏天,nVidia 在玩家面前放著一只寶箱;等待識貨行家開箱發掘、細細體會,一切盡在NV中。   

百變甜心_葉蛋蛋

生日:02月10日
身高:165 cm
體重:43 kg
三圍:32C.22.33
興趣:拍照、主持、
唱歌、食品烹調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eggegg 

arrow
arrow

    辣妹早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