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1957258

閃靈」樂團日前剛結束位在印尼雅加達Hammersonic的音樂祭表演,女團員Doris一回台便為FHM男人幫拍攝封面,這次她挑戰大尺度全裸上陣,性感撩人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直呼:「要噴鼻血啦」!

只穿了一件蕾絲鏤空薄紗上陣的Doris,露出大半的肌膚與好身材,在鏡頭前擺出各種狂野性感姿態,但Doris透露自己三年多前個性相當害羞,表演時都不敢直視觀眾,直至後來頻繁的參與世界巡迴、拍電影及拍平面照等磨練,現在才敢直接看著觀眾的眼睛,並指著他們吼叫。

從以前會害怕直視人的女孩,轉變成現在性感的黑金屬女王,Doris大方自爆:「以前我討厭肌肉男,覺得好可怕喔,像Rain那樣子就很可怕,可是現在我很享受欣賞肌肉男,實在太性感了!不管是不是真肌肉,我都寧可沉迷在自己的幻想裡」。

性感的Doris還自曝小秘密,她說每次脫掉內衣的時候,都會有一個聞到香香甜甜的味道,「有點像草莓又像水蜜桃的味道,但我身上沒有擦乳液喔,那個味道很好聞,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會想聞。」

談到黑金屬女王的私密趣事,她被問到私底下與老公怎麼談情說愛?Doris靦腆的笑說:「老公曾經在我生日時安排同事送花,那是他第一次這樣送花給我,表面上雖然我不動聲色,但心裡還是滿開心的。只是說…花我會自己買啊!還有一次,老公在我生日當天叫我去準備行李,然後說『我們要去一個地方』,我問:『要坐飛機嗎?』在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帶我出國玩。」

i1957259

i1957260

P9﹣10

P11

201205241007159931801

 

arrow
arrow

    辣妹早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