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 

遊戲新幹線所推出的國產3D武俠遊戲鉅作《古龍爭霸 Online》,以武俠小說大師古龍的經典作品為基礎,打造超過200名古龍小說中經典知名人物,例如大家耳熟能詳的的「小李飛刀」、「上官金虹」、與馬空群、唐玉、荊無命等,都將於遊戲中出現與玩家一較高下,但是開始之前,這年頭遊戲應該要來個開箱文不是嗎?

雖然官方目前已經開放遊戲的第二波封測,但是既然是封測的話,當然要不免俗地推出有禮貌的峰測開箱報導;這次特誌應邀前往遊戲新幹線的拍片現場,我們以現場圖片漫畫的方式,帶領大家來偷看一下《古龍爭霸 Online》的正妹!

這次為我們進行「峰測」開箱的分別是陽光女孩廷廷梓甯,在各種活動和電視媒體上,這兩位已經是相當富人氣的超級正妹,讓我們趕緊來看他們的精彩演出吧!

▼廷廷:梓甯你超可愛的耶! 
 梓甯:哪有,你也超可愛的啊! 宅男:麥Gay啦,都坐在床上了還不快....

02

▼那我們就繼續裝可愛下去吧!(啾咪) 宅男:a~這樣很不專業喔~

03

▼跳彈簧床好像也不錯耶!(YA!)(小姐、小姐,你麻幫幫忙在床上不是這樣玩的啦~)

04

 ▼再怎麼跳表情絕對一流!XD (做床上運動的表情應該更...)

05

▼好啦,我們今天是來認真工作的,等一下我們要各自扮演《古龍爭霸 Online》的角色哦!(有比基尼嗎?)

06

▼我們要來PK了!(握拳)(別吵別吵,兩個一起來~)

07

▼梓甯:我才不會輸給你呢!
 廷廷:我們走著瞧~

08

▼古龍爭霸變身!(哇!就是個"溝")

09

▼蜜姬登場!(灑花)

10

11

12

13

14

15

16

17

18

▼梓甯:女戰士現身~(甜美貌)(好白好大喔~><)

19

▼大家喜歡嗎?(害羞)宅男:喜歡!不穿會更喜歡!

20

21

22 

23

24

25

26

27

28

29

30

▼想看看我們兩人合體的造型嗎?(合體?難..難道要女女合體嗎?)

31

32

33

34

35

36

37

38

39

40

41

▼我才沒有輸你哦!XDDD

42

43

▼ 其實我們還有影片哦!(是...A..V嗎?)

44

45

46

▼ 拍照的大哥爽翻了~

47

▼大家有沒有參加第二次的封測呢?

48

▼遊戲新幹線的《古龍爭霸 Online》真的很好玩哦!(看到現在還以為是H Game勒..)

49

▼怎麼樣?我們的造型都很厲害吧~看來就讓玩家來決定好囉!(說實在的有露乳溝都很讚啦~)

50

▼我們自己也跟著玩《古龍爭霸 Online》哦!(宅男:記得多傳點性感照喔~)

51

▼不過坐久了應該要起來動一動,不然腰酸背痛的耶!(...好情色啊)

52 

▼大家想要看我玩運動滾輪嗎?宅男流鼻血拿著衛生紙:想!

53 

54

55

▼我也來玩滾輪囉! 宅男:啊啊啊啊!簡直是放大絕~

56

▼但是玩2下就累了……吼~ 來~秀秀...

57

▼還是《古龍爭霸 Online》最好玩耶! 

58

 

arrow
arrow

    辣妹早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