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eb82c0 

東大童貞男とAV女優晶エリーが共同生活在日本綜藝界有「毒舌王」封號的主持人有吉弘行,最近主持一個全新企劃的綜藝節目,節目每個單元找來兩位生活習慣或是價值觀截然不同的來賓,同住在一個屋簷下3天2夜,並且設立一個「目標」,如果兩人可以共同完成目標,就算闖關成功,可以贏得獎金。

聽起來好像很簡單,但事實上這個主題可以操作的十分有趣。日前,節目就找來一位21歲的東京大學男生橫尾健矢,就讀東大文學院的橫尾,從沒交過女友,是個貨真價實的「處男」,而要與他共同生活3天的女主角,則是拍過超過500部AV的現任25歲人氣女優大澤佑香。

兩人一見面,氣氛就十分尷尬,原本個性就十分內向的橫尾,在面對大澤佑香時,從原本話都說不清楚、不敢直視對方,到慢慢能打開心房、侃侃而談,看得出來已經被大澤的魅力征服,而當大澤主動告知曾拍過5百多部A片,甚至邀請橫尾與她一起看自己演出的AV作品時,真的讓橫尾冏到最高點。大澤佑香更告訴橫尾自己「拍AV的意義」,認為「這是我的熱情所在」,專業執著的態度也大大的感動了東大阿宅。

單元最高潮就是讓兩人一起欣賞大澤佑香所拍攝的A片,當然,大澤佑香在限制級畫面播出之前就先喊停,顧及電視尺度,又能讓橫尾既害羞又心動,這個21年沒談過戀愛、沒開過葷的東大宅宅,最後坦承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大澤佑香。

最後,大澤佑香建議橫尾,應該要努力讓自己盡快能夠嘗試自己的「初體驗」,甚至建議他如果願意,可以跟她一起拍片當AV男優。

8de0ac0

c33d8a0

c3662e0

3dedb0

5ab070

cb4c320

c3a95f0

8e38240

c3be190

c3e83d0

d55cc50

c32d100

d454310

d493640

cb30040

d586210

c30def0

arrow
arrow

    辣妹早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