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Xir@  

有沒有在捷運上當眾Kobe的八卦?》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前天出現這篇文章,但並非討論洛杉磯湖人隊球星Kobe Bryant的八卦,而是一對小情侶搭捷運時,被拍下女友專心看《爽報》、男友手伸裙下「Kobe」(摳逼,意指撫摸私處)的畫面,網友熱烈討論直言:「超羨慕!」並懊悔「我高中的時候到底在幹麻?」也有網友說:「抓個養(癢)也要大驚小怪。」

無視車上的乘客

批踢踢八卦板前天有網友detinge15發表《有沒有在捷運上當眾Kobe的八卦?》的文章,先轉貼照片連結(http://ppt.cc/BXir),表示在朋友臉書上看到照片,懷疑「高中生都這麼的open嗎?竟然在捷運上當眾Kobe自己的女朋友?」 
照片顯示,捷運列車中一對穿著同所高中制服的小情侶,女友正專心看著免費贈閱的《爽報》,書包放腿上,但雙腿微張,男友緊貼女友右側,身體向左微傾,右手伸入女友短裙內亂摸,女友則若無其事繼續看《爽報》,不鳥一旁乘客。 

「應去私密地方」

《蘋果》街訪,一名李姓女高中生害羞表示,若當場看到會覺得很尷尬,也不希望男友做出這種事。
另名王姓男高中生則認為「要做應該要去私密一點的地方做。」
由於這對小情侶穿著制服、帶著書包,網友懷疑他們是新北市莊敬高職的學生,但昨莊敬高職不予回應。 
DN12_004   

arrow
arrow

    辣妹早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