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1885926

台鐵車廂性愛趴牽扯出案外案,女主角小雨驚爆未成年,檢調基於保護原則照片都上了馬賽克。不過台中一名叫「小羽」的年輕服飾店老闆娘,卻被網友誤認為性愛趴女主角,照片被不停轉載,還接到遇到不少騷擾電話和簡訊,氣得她向警方報案。

「我是羽毛的羽,不是下雨的雨!」19歲的小羽又氣憤又無奈。小羽在台中經營服飾店,生意做得好好的,沒想到台鐵性愛趴事件爆發後,她由於造型與女主角小雨有幾分神似,名字音又同,竟然就被網友惡意張冠李戴成性愛趴主角,臉書的照片還被不停被轉載。

小羽的照片被惡意轉載散布後,騷擾的簡訊和電話接不完,嚇得她已經兩天不敢開店做生意,小羽氣到實在是受不了,已經報警處理。警方也已經準備尋IP找出惡意轉載的源頭。

警方表示,若抓到嫌犯,最重可以依公然侮辱罪,判處2年徒刑,目前正全力偵辦中。

(轉自NOWnews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妹早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