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  

1.jpg

號稱南韓人氣第一的氣象主播朴恩智,近日又因為穿得太性感,引起不小討論。只見她身著一件白色襯衫,可能因為燈光關係,襯衫變得有些透明,讓裡頭的黑色內衣一覽無遺。

1983年出生的朴恩智,2005年進入南韓MBC電視台成為約聘氣象主播,由於外型俏麗,加上171公分高挑身材及長腿,馬上擁有眾多粉絲。2006年底,她升任為週一至週五晚間黃金新聞時段的當家氣象主播。

上月30日,朴恩智播報氣象時穿著緊身白襯衫,但薄薄的襯衫可能因為燈光關係,在鏡頭前幾乎呈現透明狀,以至於裡頭的黑色內衣一覽無遺。此事引發不少民眾反彈,有人要求她多注意自己的儀表,不應該以如此不雅造型出現在全家觀賞的新聞中,也有人點名製作人要負責。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朴恩智第一次因為穿著引發爭議,例如去年8月,她也在播報氣象時穿了白色襯衫,內衣形狀及顏色同樣若隱若現,而這次又以類似造型在觀眾面前亮相,讓她再次成為焦點。(來源:東森新聞)

2.jpg

0.jpg  

3.jpg

其他主播

0-1.jpg 

1-1.jpg

4d3cdbe73d4fa.jpg 

4d3cdc4cbad6e.jpg 4d3cdc55d45c9.jpg

4d3cdc5127151.jpg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妹早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